所在位置:ELLE中国高端女性门户 >> 健康 >> 健康贴士 >> 每天5杯绿茶才能有效抗癌

每天5杯绿茶才能有效抗癌

来源: ELLE论坛 编辑:BETTY

经常喝绿茶能防癌很多人都知道,但日本最新研究发现,每天至少要喝5杯才能起到效果。

关键字: 保健 绿茶 癌症 淋巴

每天5杯绿茶才能有效抗癌

每天5杯绿茶才能有效抗癌

        经常喝绿茶能防癌很多人都知道,但日本最新研究发现,每天至少要喝5杯才能起到效果。

  日本东北大学药学院的Toru Naganuma教授与同事对40000多名年龄在40岁到79岁的国民跟踪调查了9年,结果发现,与每天仅饮用一杯或更少绿茶的人相比,每天饮用5杯或更多绿茶的人,罹患血液肿瘤的风险降低了42%,淋巴系统癌症的风险降低了48%。

  至于这5杯绿茶怎么喝,一般3~5克茶叶用250毫升到300毫升的杯子冲泡,喝上两三杯应该没有问题,上午、下午可以各冲一次。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爱好来安排,重点是喝够量,才能起到保健功效。



相关文章推荐
人体最易患癌的十二大器官
揪出饮食中的18种致癌物质
24个坏行为让你身体越来越丑
家居装修要注意这八类健康禁忌
女性易忽视15个癌症早期症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LE 健康热文一周精选       Mr.Modern 健康热文一周精选

10种生活方式让女人更美丽 小心“垃圾睡眠”
冬季轻松防治嘴唇干裂 助性瑜伽 情侣必修
女人排毒养颜最佳食物排行榜 小小西红柿,帮他壮大“它”
性爱时男女的25种生理反应 娱乐圈7大花样美男的精致发型
曝光:男人亲热后的心情表露 男女有别,你的化妆品会让他致命

    收藏 收藏 打印 打印
    以下是ellechina.com提供的广告

    所在位置:ELLE中国高端女性门户 >> 健康 >> 健康贴士 >> 每天5杯绿茶才能有效抗癌

     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